唐青楠

大概只有我现在才知道比赛结果吧废蟒jpg
6点画室画海报折腾到现在
其实相比于单打输了双打赢了才更让我惊讶hhhhhh
硬怼组居然赢了!!!
果然你们最默契吼

好吧,正经点
私心来说,我当然希望龙队赢,任何比赛
但是认真说这次公开赛他真的状态不好,很多失误。而小胖现在正在走向巅峰,能赢也很正常。

国胖队就是这样啊,一代一代的传承,慢了一步都不行。所以大蟒再不出头真的没机会了啊。

我希望大蟒能拿更多单打冠军,没记错的话男单大赛他是只拿过世界杯冠军吧。其实大蟒单打也很强啊,像我这种门外汉还是觉得他打球最好看了。我希望博能像当年那样什么都不想就直接拼到决赛,博才不是什么肖门异类,打起球来也是日天日地。我希望我们的天才少年能够完美的接棒,被王皓继科龙队奶起来的世界第一可爱怎么能差。还有周雨,林高远……我真的觉得一队几乎所有人都有拿冠军的实力,只要看谁在年龄里拼出来了。

所以有时候真的很反感一些只知道看脸的迷妹不分场合的刷什么继科儿的一切都是他拼出来,他没有其他人的条件好这种话(我相信只要多看几场比赛都不会这样说),谁的机会不是自己拼出来的呢?继科儿不被重视,因为不服管之类的被退回省队,自己憋着一口气打回来让所有人承认自己。大蟒处境尴尬,努力想要多上场,叫教练多抓抓自己。龙天赋好当接班人养结果一直没大奖被人嘲太子,十年才证明自己。博手腕有伤一年没参加什么比赛有机会上场了一鼓作气冲到决赛。他们真的不需要任何人心疼,他们在为了他们喜欢的事情奋斗甚至拼命,他们在做他们认为值得的事。

我喜欢这个队的每一个人,刘指,孔指,肖指,秦指,大力,琳酱,团子,杀神,可哥,继科,龙队,大蟒,小胖,方博,周雨,林高远,还有女队的楠姐,怡宁姐,郭跃,霞姐,大宝贝儿,枣儿,还有编外成员爱酱。

我喜欢这个队伍。

词不达意的鬼扯了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突然就这么矫情了啊!
我明明只是想表达下对思想统一的感慨然后预定小胖的啊!
不说了我去看比赛视频了

评论

热度(16)